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吉林省选拔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2019-12-11 11:41:00
中国教育在线
       
  鸡尾酒调制比赛现场

  烈酒盲品比赛现场

  休闲服务比赛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年12月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吉林省选拨赛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共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夏伟丽、徐亚男、于婉鑫分获一、二、三名。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朴仁淑、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宁、旅游学院副院长魏新民、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峰、教务处实践课科长袁建男出席并观摩了此次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今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我国选手共获得16金14银5铜和17个优胜奖,位列金牌榜、奖牌榜和团体总分第一名,为我国争得了荣誉。下一届46届世界技能大赛即将于2021年在上海举办。
  按照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标准,结合省内的实际情况,本次的吉林省选拔赛比赛内容主要是鸡尾酒调制、爱尔兰咖啡制作和休闲服务三个部分。选手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两杯爱尔兰咖啡制作、两杯鸡尾酒调制和全流程的休闲餐厅服务。整个过程中,选手采用全英文交流的方式对客提供服务,全面考察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外语沟通能力和餐厅综合服务能力。
  比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赛出了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紧密结合世界餐厅服务的发展潮流和最新趋势,展现了吉林省参赛选手的优良餐厅服务的职业素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6:14
SRC-1638043903 2018-06-10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