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工商学院荣获“吉林省高校优秀新闻宣传单位”称号
2020-01-07 10: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日前,吉林省高等院校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学术年会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吉林工商学院获得吉林省高校优秀新闻宣传单位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部长耿琪当选吉林省高等学校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本次大会对我省15个高校优秀新闻宣传单位、32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揭晓了2018年吉林省教育好新闻评选结果,吉林工商学院报送的作品获得5个类别的7个奖项。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智的作品《思政课还可以这样“演”出来》获得微信微博类一等奖。新闻中心董志宏编辑的《吉林工商学院报》2018年第5期校报3版获得版面类一等奖。新闻中心副主任张斯文的作品《全国见义勇为平凡英雄纪录片拍摄基地落户吉林工商学院》获得消息类二等奖。党委宣传部部长耿琪的作品《中国粮食、中国饭碗有我们的力量》获得消息类三等奖。陈智和学生佟心芮、王少辉编辑的微信作品《不敢相信这是学霸的成绩单和书包!》获得微信微博类二等奖;张斯文和学生杨雅晴、李天、王启慧撰写的稿件《捐献点滴热血,搭建生命桥梁》以及董志宏和学生杨雅晴、杜敏、张可欣、王艳撰写的稿件《改革开放四十年点滴变化在身边》获得通讯类三等奖。大学生记者团学生杜敏撰写《如水的夜色,如火的青春》获得副刊类作品三等奖。张斯文被评为“吉林省高校优秀新闻工作者”。
  此次成绩的取得,展示了过去五年吉林工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必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新闻宣传工作热情,对促进吉林工商学院宣传工作发展,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2 12: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4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2 12: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0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