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开展网络直播宣讲防疫知识
2020-02-18 18:48:00
长春科技学院

  当前抗击疫情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全民共战疫情、全员防控疫情中,长春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干部们也自发的积极投身到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由长春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联合开展的“防疫知识宣讲”直播于2月17日下午2:00准时进行了开播,此次宣讲的目的是向广大同学普及防疫常识,解读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

  此举引起了长春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学生们的热烈反响,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两千余人,累计观看人员覆盖率达到80%以上。此次宣讲主讲人为长春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干部邵金龙,他从新型冠状病毒介绍、目前疫情情况、居家自我防护、出门防疫知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宣讲活动是让大家足不出户学习防疫知识,用特殊方式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也是学生自发进行这项活动的初衷。学院看到了令人感动的,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最美逆行者”。长春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在直播间发言,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感染,自发的在微信群里表示了对“疫”线工作者的祝福和对中国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宣讲,使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重视程度。将政府决策、防疫知识传递到大家耳里、家里、心里,形成全民防疫的强大合力。学院用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风雨同行,我们安危与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