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书画展
2020-02-18 18:54:00
长春科技学院

  武汉加油!

  2020年新春之际,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的心之所向,在这紧要关头,无数的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医务工作者以大无畏精神,奋斗在防控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中国加油!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疫情防控精神,长春科技学院商学院全体师生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心系武汉,心系疫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征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向逆行者们致敬,讴歌战斗在第一线的工作者。

》更多书画作品请点击《

  疫情肆虐,灾祸无情,学院利用有限的资源创作出一幅幅作品,传递着大爱与勇气,讴歌英雄,鼓舞斗志,温暖人心,为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不懈努力下,胜利必会属于我们!(通讯员:韩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31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2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