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光华新闻 || 长春光华学院新增电子商务等3个专业
2020-03-07 20: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和《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长春光华学院电子商务1个本科专业和大数据应用与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2个专科专业均获得教育部批准备案,于2020年9月正式招生。学校坚持“需要与可行、数量与质量、近期与长远、局部与整体、特殊与一般”的专业建设原则,科学布局,对专业进行了动态调整,2020年学校撤销了投资学、保险学、汉语国际教育和通信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

  截至目前,学校共有本科专业42个,专科专业5个,分布在10个教学院,形成了经、管、工、文、艺、理、教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结构。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发展意识,提高服务地方发展能力,紧密围绕吉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围绕区域主导产业培育学科专业特色,持续推进经管类、工学类、艺术类、文学类等四个学科类共同发展,为培育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和振兴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07: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08: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