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学科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学科会议
2020-03-11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1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学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科会议在格物楼A204会议室召开。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学科带头人赵雨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雷、各个二级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雨主持。
  会上,赵雨教授就药学学科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2020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答辩和学位授予审核工作以及药学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做了部署与动员。
  会上强调,各学科要切实做好本年度的招生动员工作,参照去年各科的国家线,要做好迎接分数线提升的充分思想准备,与考生做好沟通;要认真做好2020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在3月16日前,将组织本学科的研究生开展线上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在3月24日全部参加学校组织的网络双盲审工作。最后,药学学科要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强化顶层设计,整合资源,凝练学科方向和特色,加强学科队伍建设,科学规划建设任务,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药学学科建设水平,为本年的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做准备,争取5年之内一次通过博士点评估。
  会上,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雷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来自五个二级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等先后发言,并充分交换了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