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大学研究生院师生同上思政课,凝心聚力抗疫情
2020-03-12 15: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决定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3月9日从下午2:30至晚上9:00,长春大学研究生院师生在总支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共同参与,观看课程直播、转播,并且通过线上讨论、视频互动、撰写心得等形式,开展了深入学习。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全国人民心系一线,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近日,疫情防控态势逐渐好转,但这并没有真正的结束,这次疫情带给我们哪些启示?在上完这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学生、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能够做些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听听学子们怎么说?
  
 
  同学们,在上完这堂思政课,你的内心该是怎样的波澜壮阔?又会引发哪些深刻的思考?虽疫情横暴,但多难兴邦,我们终将迎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今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这需要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伟大出自平凡,需要持之以恒的信心;平凡造就伟大,需要坚定不移的信念。
  中国的过去,是无数同胞用鲜血和汗水而取得;
  中国的现在,是需要人民用智慧和担当来守护;
  中国的未来,是依靠我们用信念和力量去创造;
  未来,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30 12: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7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