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高三召开“二模”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0-04-22 09:19:00
吉林省白山市解放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17日和20日下午,高三年部分别召开了文科和理科“二模”考试成绩分析会。教务主任刘金兰、副主任王平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年部主任胡玉杰主持。他首先对“二模”考试的基本情况、各科的具体成绩进行了分析,接着对前段时间的网课教学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议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要注意抓目标生,对这部分学生要做到面批面改,针对他们不同的薄弱点,要制定不同的应对策略。他还强调,今后各科要组织周考,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选题要贴近高考,高频考点要重点练,还要进行有效的针对性强化训练。




  接着,各任课教师就本次“二模”考试中学生答题存在的问题及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和后期的教学安排等分别进行了发言。刘金兰主任和王平主任分别对文科和理科成绩分析会进行了总结。刘主任在文科成绩分析会上强调,高三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科学备考。大家要精选试题,精心讲评,对学生进行技巧培训,规范答题,注重细节。班主任要多与学生沟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鼓舞学生斗志。王主任在理科成绩分析会上强调,各科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瞄准方向,精研考纲,揣摩试题,把握高考脉络,提高教学效率。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要实现有效互动,因材施教,精准辅导,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高三教师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要求,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