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子线上读书分享会:阅读在云端,书香溢满屏
2020-04-26 09: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学乐以怡情,学诗以修身,学史以辩古今,古往今来无数贤者的成就均在读书中得来。
  4月23日下午,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处学生思想工作委员会组织学生干部们开展了线上读书分享会。

线上读书分享会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据介绍,这场读书分享会,旨在鼓励同学们分享近段时间阅读的书籍、发表读书感想,表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阅读氛围,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我推荐的是《平凡的世界》,它是中国作家路遥创作的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中国当代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这部小说在展示普通小人物艰难生存境遇的同时,极力书写了他们克服重重困难的美好心灵与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这部小说所传达出的精神内涵,正是对中华民族千百年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精神传统的自觉继承。
  ——教育学1901班 高佳欣

  书,可以使人明哲明理,修身养性,提高自身水平,希望所有吉外学子可以以书为镜,明确自身的目标,获得成功。
  ——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902班 朱毅
希望大家
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在读书的过程中
遇见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0: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