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五味子科研团队研制的“双双牌五味子酸枣仁口服液”获批国家保健食品
2020-04-29 10: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北华大学药学院院长陈建光教授带领的五味子科研团队历经十余年研制的“双双牌五味子酸枣仁口服液”获得CFDA保健食品批件。这是北华大学建校以来获批的第一个保健食品。
  双双牌五味子酸枣仁口服液是以五味子、酸枣仁、刺五加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长期服用可改善睡眠状况不佳,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具有副作用小、无成瘾性等特点。该项目成果得到了吉林省益盛药业及省科技厅的支持并将转化给益盛药业。
  五味子科研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团队全体成员长期从事五味子相关科学研究,积累了大量科研成果,将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大健康产业做出应有的页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