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文胜一行到东北电力大学调研
2020-05-06 10: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应东北电力大学邀请,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文胜一行6人到学校调研,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4月29日上午在思成会议厅,校长蔡国伟,副校长王建国,党委常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后勤保障部主任唐逸,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领导、科研骨干共计30余人参与会谈,会议由严干贵主持。
  会上,蔡国伟代表学校对孙文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期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多年以来,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吉林省能源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文胜详细介绍了公司正在开展的吉林省实施清洁能源大省战略研究、吉林省清洁取暖产业化研究等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成效。并表达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贯彻能源安全新战略要求,拟以国网吉林经研院为主体,联合吉林省能源局、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大学成立吉林省能源电力发展中心,进一步提升吉林省能源、战略、政策规划水平,全力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烈愿望。
  蔡国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畅谈了吉林省清洁能源战略发展的认识和想法,表达了充分发挥高校的科研资源优势、人才和技术优势,与国网吉林经研院联合开展研究,成立吉林省能源电力发展中心的浓厚兴趣,共谋发展、实现双赢,全面推进国网战略目标在吉林落地实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