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活动 | 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5-07 14: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有一种坚毅,叫考研
  有一种热忱,叫考研
  有一种奋斗,叫考研
   有一种青春,叫考研 
  无论身处大一、大二
  或是大三的你们
  一定对考研这一人生的另一转折点
  有着各自的了解
  对它充满了无限的憧憬
  摩拳擦掌
  希望能和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一样
  前程似锦 
  那就让我们
  一同走进这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一起聆听毕业学长学姐
  关于考研的真言挚语
  一起收获知识学习经验碰撞
  带来启发式盛宴吧!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了解掌握相关考研信息,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业发展部于4月30日下18:30举办了一场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2016级的申浩阳学长和2016级的陈珊珊学姐为学院同学传授考研备考技巧和心得。
  第一位演讲的是申浩阳学长:


  要想充分利用好时间,提高复习效率,一个作息时间表是少不了的,学长就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学长说不同的复习阶段要制定不同的时间表 同时也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学长也给出了一些科目的学习资料。

  才华横溢的学长作了一个考研三字经,解答了同学们的很多疑问

  第二位演讲的是陈珊珊学姐:


  对于考研什么时候开始考,各个时间段该复习什么 学姐给出了她的建议
  


  接下来学姐分享了政治和英语的复习方法和技巧


  考研路上,你我同行,披荆斩棘,筑梦远航,希望这些能给各位以启示,规划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在未来考研时底气十足,充满信心,取得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