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医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工作会议
2020-05-14 09: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6日上午,在吉林医药学院图书馆第一学术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工作会议。
  吉林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印、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健康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青团中央等6部门和单位共同实施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特别节目。
  节目中,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解读,王司长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受疫情、经济下行压力以及毕业生规模增加的影响形势严峻,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关乎经济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群众的切身利益,意义重大;国投总裁助理、人力公司总经理孟书豪介绍了央视企业在稳就业方面的工作情况;北京科技大学就业处处长尹兆华介绍学校当下就业情况;王辉司长、孟书豪经理、尹兆华处长针对百日冲刺活动中学校、社会、毕业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张印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学校就业形势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张印要求各学院要加强“一对一”帮扶助力学生建立正确就业观,利用各级就业云平台,推送岗位信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特色的双选会以及宣讲会等活动。张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大家要坚定信心,强化就业工作紧迫感,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合力做实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7 11:32
SRC-1107507198 2018-06-1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