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华大学两篇高水平论文双双同时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
2020-05-20 12: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根据今年5月科睿唯安ESI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北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两篇高水平论文双双同时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
  两篇论文的第一作者分别是北华大学青年教师林雪和洪远志两位博士,通讯作者为时君友教授。这两篇论文的发表,实现了我校教师作为第一作者、以北华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的论文同时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零的突破。
  ESI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汤森路透公司(Thomson Reuters)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指最近十年内发表论文中被引用频次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ESI热点论文(Hot Paper)是指最近两年内发表论文中被引用频次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0.1%以内的论文。如今,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已成为衡量学校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附:论文相关信息
  论文1:Graphitic carbon nitride quantum dots and nitrogen-doped carbon quantum dots co-decorated with BiVO4 microspheres: A ternary heterostructure photocatalyst for water purification;发表期刊: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发表时间:2019年11月;第一作者:林雪;通讯作者:时君友
  论文2:A direct one-step synthesis of ultrathin g-C3N4 nanosheets from thiourea for boosting solar photocatalytic H2 evolution;发表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发表时间:2019年3月; 第一作者:洪远志; 通讯作者:时君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