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建筑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三场与第四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0-05-28 16: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加强网上就业服务的号召,深入贯彻疫情防控期间教育部关于扩大重点领域招聘以及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的号召,扎实推进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合北京建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全国建筑类高校就业联盟13所成员高校,于5月14、15日成功举办了全国建筑类高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同时于5月19日,通过云就业服务平台,联合建筑房地产行业近30所院校共同举办了“云就业高校联盟· 建筑房地产类专场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不间断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招聘服务。
  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29个省市近5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参会企业涵盖了建筑施工、计算机产业、能源环保、文化教育、电气自动化、金融服务等领域,提供招聘职位2000余个。其中建筑业、房地产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行业用人单位占到参会单位总数的 82.05 %,招聘需求人数26000余人。两场空中双选会平稳有序,吉林建筑大学毕业生投递简历数600余份,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满足了参会单位及毕业生的招聘需求,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连线对接成功之后,将在会后继续洽谈。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举措,推陈出新,精准有效对接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助理毕业生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0: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6 07: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4 09: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