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业大学召开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0-06-01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9号)等文件精神,5月15日和29日长春工业大学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会和推进会。长春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明耀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理论、外国语言文学、生物学等3个硕士授权一级学科和法律、会计、广播电视、艺术设计等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林洁琼主持会议。
  会上,林洁琼针对长春工业大学前期已开展的学科水平评估、学位点合格评估和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续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具体要求。学科办常务副主任兼研究生院副院长秦喜文对各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参评流程、材料上报时间安排及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参评学位点负责人分别就专项评估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会议就各参评学位点迎评准备与材料撰写中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明耀指出,学位点专项评估结果的好坏直接影响学校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针对当前学校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对照国家学位点专项评估总体要求,准确把握2020年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和各项指标要求,合理整合资源,充分挖掘学位点优势特色,认真分析研判形势,进一步凝练评估材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扎实做好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持续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2: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