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思想大讨论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06-18 13: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7日,通化师范学院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党外人士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对推动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姜国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盟、民革、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和知联会的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和学校中心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姜国强调,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成员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结合学校重点领域工作,整合党派资源,多提对学校事业发展有益的意见建议。通化师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为党外人士履职尽责提供平台、创造条件,推动党外人士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6: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