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建筑大学节能工作得到吉林省人民政府表彰
2020-06-24 09: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吉政函〔2020〕28号),表彰了一大批节能工作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吉林建筑大学后勤管理处被评为“吉林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雷被评为“吉林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个人”。
  多年来,吉林建筑大学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吉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法》等法规、规定,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维护维修、日常管理和能源资源监测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积累了较好的建设和管理经验,学校的节能管理体系建设、制度建设、节能宣传、节能管理、节能技术改造等成效显著,节能工作多次得到上级部门表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0: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6 07: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5 11: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