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及会操表演活动
2020-08-24 09: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磨炼强健的体魄,完善健全的人格,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意识,引导新生迈好高中生活第一步,8月18日——22日,解放中学政教处组织高一新生参加了军训活动。

  此次军训由政教处、体育老师和各班主任带领学生进行。训练内容有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跨立与立正、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及广播操学习。5天的坚持,大家经历了风雨的洗礼,饱受了烈日的煎熬,既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又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学生们由原来的懒散怠惰变得勤奋刻苦、努力顽强,充分展现了解放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22日上午,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操场举行。校长张丰伟、副校长庞煜姝及校中层以上领导出席并观看了表演。

  活动由政教副主任刘强主持。








  表演开始后,各班方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整齐的阵容、坚定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成为校园内最靓丽的风景。学生们神采飞扬,步伐铿锵有力,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如行云流水,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校领导为表演班级颁发了奖状。

  最后,政教主任蔡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体育老师、各班主任和其他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军训的经历,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人格素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扎实学好每一门课,三年之后考入理想的大学,成就人生梦想。

  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新生们一定会牢记军训中的收获,严于律己,努力拼博,奋发进取,把自己培养成一名社会需要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