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外国语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广西壮族自治区
2019-01-15 16: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年一月初,大连外国语大学高考招生宣传小组来到广西,走遍玉林、容县、北流、贵港,走进高中,与学生们面对面沟通并为其答疑解惑。
  3天行程,6所高中,我们在这里见证到了高三学子最为炙热的求知欲,更感受到了广西学子特有的朴实与纯真。






  对同学们不了解的地方,老师们结合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录取分数、社团生活和毕业生去向等问题向学生们一一作了解说;对大连外国语大学的特点、优势以及办学特色等向同学们做了全面介绍,并通过数据介绍了大外的人文环境、师资、学术、科研、等方面的优势。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高考相关政策和考试招生的相关信息,招生办老师们在咨询会现场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关考试招生政策咨询和指导服务。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同学们也会问一些可爱的问题:“北方天气冷不冷?”、“大连会不会下雪?”、“大外离广西有多远?”。
  面对这些可爱的疑问,老师们也都一一耐心解答。





  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发问,问题涉及校园生活,奖学金制度,留学项目等方面,老师们都一一作了详细的解释。交流会现场气氛开心融洽。
  通过对大外的报考情况和学习生活的了解,同学们深感收获满满,更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也让更多考生对高考志愿填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大外,真心期待你们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30 13: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