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CCTV-7《谁是终极英雄》大连舰院挑战赛:我的梦想在深蓝
2019-09-12 09:46:00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金秋时节
  深港起锚
  搏击巨浪
  逐梦深蓝

  10名海军院校学员
  加入未来舰长成长计划,
  面临前所未有的极限挑战。

  在未知海域负重抢救海上物资,
  在密闭舰艇舱室空间完成舰艇破损堵漏,
  学员们能否化险为夷,完成任务?
  谁能拼到最后,
  赢得终极英雄“勇士勋章”?
  让我们拭目以待!
  10名学员
  要在《谁是终极英雄》挑战
  以下两个科目
 
  01 海上抢险
  学员们接到命令后冲向海中,
  拿到海上物资船中的军用物资后返回岸边,
  直到全部物资运送完毕后,科目结束。

  每件物资积一分,
  分数最低的两位学员将被淘汰。

  02 危情时刻
  学员们分成两组依次比赛,
  当舱内响起警报后,
  每组学员迅速集结至破损船舱处进行处置,
  每隔两分钟增加一个破损点,
  最终成功堵住破损口,
  并对超级破损点完成封闭舱室撤离操作后,
  计时结束。

  用时少的队伍获胜。

  一起认识这10名学员:
  阮红斌

  20岁,江苏徐州人。大二年级综合排名第一,体能综合能力很好,大队体能考核(八百人)前20名,获辽宁省数学一等奖、全国数学二等奖、军事建模(数学)二等奖、英语全国二等奖、航海奖学金。思维表达非常清晰,逻辑性很强,金句不断,对许多事情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王子涵

  山东淄博人,21岁。学院运动会“动力火车”第四名、联考三连优、2019年代表全学院出访新加坡交流学习(唯一一个)。考试所有科目年级前一二名。见习时被选为教学队长,是竞赛比武主要负责人。

  杨硕

  19岁,黑龙江人。方向感很好,画海图很轻松,管理能力强,沟通能力强。他以19岁的年龄当上了兼职参谋,管理教导了许多比自己年长且经验丰富的部队生,帮助他们完成从部队战士到军校学员的转换。

  蒋焕

  浙江金华人,24岁。专业前四名,擅长射击,野营求生技能强,方向感好,会画海图,在陆战队时曾跟随部队短期出海。

  张振媛

  陕西西安人,22岁。陕西省全省第一考入本校,参加印度尼西亚帆船队交流会(交流会四个人中的唯一女生),体能联考四项全优。喜好军事,爱好广泛,思维清晰明,直接了当,学习能力强,实操能力强。

  沈超

  浙江诸暨人,24岁。体能很好,擅长长跑,实战经验足,决策能力强。担任海狼陆战队俱乐部的教员类职务,教大家一些实战中拆解枪支、野外求生等技能。

  季泽锴

  浙江丽水人,20岁。学院综合考试排名第一,大一自由泳获得第一名,与大四学长一起参加国际团体比赛获得总分第一。

  曲嘉欣

  辽宁大连人,21岁。自信、感性、有表现欲、性格要强,不会因为自己是女生而有所松懈,知进退,能合理分配自己的优劣势。

  姚帅

  辽宁营口人,21岁。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省一等奖,兼职外军学员管理,注重团队精神,条理清晰,逻辑清楚,考虑事情全面。

  王镯瑛

  21岁,大三,陕西人。专业成绩第二,游泳特长800米16分钟(优秀19分钟),英语好,有外交礼仪经验,动手能力好,思维敏捷,船上仪器能修能做。

  10名学员,
  要经历最严峻考验和最残酷的淘汰,
  才能获得“勇士勋章”,谁能走到最后?
  CCTV-7国防军事频道
  《谁是终极英雄》
  我的梦想在深蓝(第一期)
  每周日晚20:42首播,
  周一17:54、周六8:00重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