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财经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圆满结束
2019-09-12 10: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铭记光辉校史,担当使命前行。9月6日,大连财经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新一届大财学子们在这里领略大财发展历史,感悟大财文化积淀,从了解校史开始,迈出了成长为“大财人”的第一步。

  此次活动由大连财经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就业与创业联合会承办,校友部负责讲解 。上午九时,新生们井然有序的进入校史馆参观,在就业与创业联合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宣传片了解大连财经学院历史、文化与传统,深入理解“明德正心,博学笃行”校训的真正含义。校史馆讲解员结合展板内容和陈列物品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连财经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校友风采,充分展示了大连财经学院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教学科研成就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几个展区逐一走下来以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自己不仅是学校的见证者,更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对大连财经学院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是新生进入大学的重要一课,使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的同时,也促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会秉承“明德正心,博学笃行”的校训,铭记光辉校史,担当使命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4: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