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民族大学体育学院举办“青春路上”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2016-06-21 10:55:00
学校官网

  6月18日晚,内蒙古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在霍林河校区礼堂举办“青春路上”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宗祥,党总支副书记格日勒图,副院长刘巴图,学院班主任老师及全院学生观看了晚会。

  随着视频《青春路上》的播放,四年点滴生活的相册一页页翻开,同学们的思绪便随之沉浸在满是温情的回忆之中,大家共同见证了成长的快乐与收获,礼堂内温情暖暖。

  开场乐队的两首青春动感歌曲为晚会拉开序幕,女生的跆拳舞和男生的跆拳道表演分别展现了跆拳道的不同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蒙古语歌曲《欢聚》和《qind hairtai》让大家感受到民族特色风情;王鸿儒和苏楠老师亲自上阵带领武术专选班表演兵器和太极拳更是引得同学们欢呼;小品《应聘》以体院毕业生找工作为素材,引发场下笑声不断,也表达了作为内蒙古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歌曲《海阔天空》、《海芋恋》和街舞秀彰显了青春活力;具有体院特色的健美操、健美表演、动感单车表演是全场最期待的节目,展现的是力与美的结合,传达的是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晚会尾声,在毕业班12级体教二班全体同学合唱的《毕业歌》中落下帷幕,用热泪诉说着对母校的不舍,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场晚会不仅展现了体院学子们的风采,更是满载着内蒙古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们的依依眷恋与深深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