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公布高考网填志愿三种模式及适用范围
2016-06-21 15:26:00
呼和浩特日报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消息,内蒙古自治区特色的高考网报志愿填报模式共有三种,并公布了这三种模式分别适用于哪些批次和科类,提醒考生及家长留意。

  据了解,第一种为动态排名、精确定位网上填报志愿模式。本模式适用于本专科提前批的文理科、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高职高专批的志愿填报。第二种为艺术体育类动态排名模式。本模式适用于报考本科提前A批、B批使用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统考成绩、其他艺术类联考成绩进行录取的院校;本科提前A批、本科提前B批体育类院校的志愿填报。提醒考生注意:当有些院校所规定的投档或录取排序规则与上述两种排名模式都不一致时,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为填报这些院校考生所提供的排名仅供参考,不作为是否投档或录取的依据。第三种为不提供排名模式。本模式适用于报考本科提前A批、B批、专科提前批使用校考成绩进行录取的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以及其他艺术类院校;获得自主选拔(含高校专项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考生填报特殊类型招生志愿。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不为填报上述志愿的考生提供排名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上述三种填报志愿模式,无论考生采用哪种模式,每次只能填报一个院校志愿和若干专业志愿。专业志愿不能跨科类填报,即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只能填报同一所院校同一科类的专业,不允许在同一院校志愿中填报不同科类的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