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一届高中校长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6-06-23 15: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21日,由内蒙古农业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在线独家播报的第一届高中校长见面会在农大的图书馆书仲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农大校长王万义、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副处长杨红蕾以及各学院的负责人。会议上,王校长热情洋溢的致了欢迎词并就会议的目的--共同探讨培养人才的改革措施,培养什么人才,怎么培养人才做了简单的诠释。侯副书记向参会的各中学校长简单的介绍了农大的几个特点:一、早:追根溯源,1952年,原河北农学院、平原农学院的畜牧兽医系和山西农学院的兽医专业迁至呼和浩特市,组建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所本科高等学校——内蒙古畜牧兽医学院。1960年,内蒙古畜牧兽医学院更名为内蒙古农牧学院。1958年,内蒙古林学院成立,是新中国在少数民族地区建立的第一所高等林业院校;二、大:占地面积大,约为15000亩。学生人数多,近24000人。就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校人文建设等方面,尤其在招生模式上对英才基地班的建立做了重点阐述,引起各大中学领导的浓厚的兴趣和反响。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王万义致欢迎词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之后,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付处和杨处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等12个学院,每个参观的学院领导都就自己学院的特点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对各位校长做了精彩的讲解。使得参观的中学领导更客观更形象更立体的对农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可。并对农大举办这样的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希望这样活动能够继续举办,也希望通过活动与交流可以通过更多的方式让中学走进高校,了解高校,报考更客观更适合更有兴趣。

采访视频:http://v.eol.cn/video/detail?videoid=1450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W020200320843866994839.jpg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05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