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与浙商总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9-05 15:52
浙江大学
作者:
 


  9月4日,浙江大学与浙商总会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平台共建、智库支持、创新赋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更好促进社会资本与高校“智本”的互联互通,携手打造融合共生的良好生态系统。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浙商总会执行会长、银泰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国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与浙商总会创会副会长、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商总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郑宇民出席,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主持签约仪式。

  吴朝晖向浙商总会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商总会是国内外规模和影响力首屈一指的商会组织,浙江大学是全国最好和全球进步最快的大学之一。此次名会、名校的强强联手,是一流目标引领的必然,是共同使命召唤的必然,是创新驱动发展的必然。面向未来,吴朝晖希望双方聚力创新驱动,共同创建科技与产业联合创新的新高地;聚力改革促动,共同构建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新模式;聚力智力带动,共同构筑浙商与浙大全球发展的新空间。

  沈国军表示,浙商总会与浙江大学的合作,不仅是商与学的铆合,更是浙商价值、浙商文化与浙商血脉的延续、传承。相信借助此次签约,双方能将合作推进得更深、更广。浙商总会也将与浙大进一步携手,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方式,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为原则,共同建设好全面战略合作平台。

  签约仪式上,浙商总会副会长、贝达药业董事长丁列明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签订了《浙商总会-浙江大学高端智库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浙商总会相关负责人,浙江大学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