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科技大学换帅 陈克正任校长
2019-09-19 14:54
中国青年报
作者:

  9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山东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陈克正同志任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朱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白皓宣布山东省委决定:陈克正同志任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林同志任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免去马连湘同志青岛科技大学校长职务。

  朱开国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班子调整是山东省委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马连湘同志担任青岛科技大学校长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马连湘同志为青岛科技大学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相信陈克正同志一定不辜负省委信任和重托,尽快进入角色,切实担负起责任,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推动青岛科技大学各项事业迈出新的步伐。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表示坚决拥护山东省委的决定。他强调,此次班子的调整,是山东省委从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大局,着眼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发展实际做出的重要决定,必将对学校事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表示作为党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支持校长依法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将以这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廉洁自律的品格,凝心聚力、同舟共济、瞄准一流、锐意进取,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该校新任校长陈克正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山东省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他表示,学校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时担任校长,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班子成员一起,把学校的事业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全校师生的厚望。陈克正表示,将与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一起,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青科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