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大学获捐1500万元 用于支持“双一流”建设
2019-09-30 10:46
四川大学
作者:

  9月26日,新尚集团与我校签订协议向我校捐赠150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人才培养和校园建设。副校长张林、新尚集团产业发展部总经理刘承红出席捐赠仪式。学校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新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林首先代表学校对唐立新董事长和新尚集团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唐立新董事长和新尚集团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近年来,新尚集团先后多次向我校捐赠用于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川大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川大人的努力,也离不开像唐立新董事长这样的慈善人士和新尚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刘承红代表唐立新董事长和新尚集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新尚集团高度重视与川大的合作,非常珍惜能为川大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机会。多年来新尚集团在川大设立了“四川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川大发展。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川大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贡献力量。

  在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和刘承红总经理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