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大学吴光强教授当选SAE Fellow
2019-10-16 09:46
同济大学
作者:

  近日,经过SAE International(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理事会和Fellow委员会评选,汽车学院吴光强教授当选SAE Fellow荣誉会员,成为我国高校少有的车辆工程专业SAE Fellow。SAE International,即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成立于1905年,是国际上最大的致力于发展移动技术以更好服务人类的工程和学术组织,会员来自逾 97个国家的轿车、载重车、工程车、飞机、发动机、材料及制造技术等领域。SAE Fellow是SAE最高级别的会员称号,该项荣誉称号的授予始于1975年,用于表彰在工程开发、科学研究和业界领导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并推动汽车及飞机相关技术发展的杰出会员。SAE每年从世界范围内通过严格的程序、采用推荐制,选拔出10到20名对汽车行业有特殊贡献的候选者授予SAE Fellow称号。

  2020年4月,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SAE世界大会期间,吴光强教授将特别受邀与其他新当选的Fellow一起参加SAE Fellow欢迎晚宴和颁奖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同济大学 2022-06-02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