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贺高红教授当选中国化工学会2019年度会士
2019-10-25 10:04
大连理工大学
作者:

  2019年10月18日,中国化工学会年会举办了2019年度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授予仪式,大连理工大学贺高红教授当选中国化工学会会士。

  2019年4月,根据《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条例》和《中国化工学会会士评选工作实施方案》,中国化工学会于启动了2019年度中国化工学会会士候选人的提名工作,经提名、会士评选工作小组形式审查、同行专家评议、会士评选委员会会议审议和无记名投票、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最终共授予12位在化工领域做出卓越成绩的会员。

  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是学会会员的最高学术荣誉,为终身荣誉。主要授予在化工科学技术领域方面取得重大发明创造和重要研究成果,并有显著应用成效或在重大工程设计、研制、建造、运行、管理及工程技术应用中创造性地解决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做出重大贡献的中国化工学会专业会员,也在激励广大化工科技工作者向会士们学习,不断发扬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为化学工业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2-10-08 11:27
大连理工大学 2022-10-08 11:23
大连理工大学 2022-10-08 11:16
大连理工大学 2022-10-08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