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蕴红当选2020年度IEEE Fellow
2019-11-29 09: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

  近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公布了2020年度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会士(IEEE Fellow)名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王蕴红教授因其在虹膜和人脸识别方面的杰出贡献(for Contributions to Iris and Face Recognition)当选IEEE Fellow。

  IEEE Fellow

  简介

  IEEE Fellow,即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会士,是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IEEE授予的最高荣誉,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IEEE Fellow每年由同行专家在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中评选,当选人需要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取得重要成就,为社会带来重大价值,当选人数不超过会员总人数的 0.1%,本届共新增282名Fellow。

  王蕴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模式识别学会会士(IAPR Fellow)、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交互专委会主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常务理事。

  长期从事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方面研究,在国际国内主流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的论文被Google Scholar引用1万5千余次。任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 编委、 IEEE Transactions on Biometrics, Behavior, and Identity Sciences 编委、Pattern Recognition编委。曾获中国青年科技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6-10 09:3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6-10 09:3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5-31 11:0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5-07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