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揭牌
2019-11-29 19:33
北京师范大学
作者:

  11月2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揭牌仪式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董事长屈浩,市教育工委书记、局长戴冠福出席仪式。陈建勋、包顺富、蔡康、柯善辉、徐华、屠荣彪等区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屈浩、陈建勋、戴冠福、包顺富共同为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揭牌。

  屈浩对黄岩区委区政府在学校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与黄岩区人民政府、黄岩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寄宿制体制创新型学校,从洽谈到建设的两年时间里,我们深切感受到台州和黄岩各级领导对教育的重视,以及对工作的精益求精。北京师范大学成立100余年来一直把自身的命运和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力图发挥自己的学科优势和资源配置服务地方发展,特别是地方基础教育发展。接下来,我们将致力于学校的教育质量提升,办出成效,办出特色,把北师大的优质理念转化为现实的教育生产力,也希望黄岩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合作办学项目。

  包顺富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黄岩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提升教育水平。特别是开启教育“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序幕以来,39个教育建设项目先后落地,计划总投资超30亿元,其中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是投资最高、规模最大的重点项目。黄岩与北师大合作共建“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是双方共享资源、互补优势的联姻之举,也是黄岩强化师资力量、提高教育质量的有力举措,我们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北京师范大学台州实验学校占地180亩,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设计规模114个班,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总投资10.1亿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5-27 15:00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4-24 10:40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4-14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