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与河南信阳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展校地长期战略合作
2019-12-06 16:45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近日,信阳-珠三角招才引智对接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会上,华南理工大学与信阳市人民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在对接会前会见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一行,向其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人才资源等情况,以及广州国际校区的建设进展。乔新江表示,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实力雄厚,人才优势突出,在信阳市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与华南理工大学加强联系,合作共赢。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琪瑾参加活动并代表学校签订协议。吴硕贤、陈克复等26名院士专家,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20余所重点高校的师生,以及广东中山明阳集团、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67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对接会,共同观看了信阳市人才成果宣传片,听取了信阳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关于信阳市人才政策的详细推介,见证了信阳市与华南理工大学等9个重点人才项目现场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华南理工大学与信阳市将本着“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高校在科技、人才、信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以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和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形式,开展校地长期战略合作,助力信阳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环境,促进信阳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支撑信阳“一市一区三枢纽”构建战略实施。

  对接会前还在海丽文体中心举办了专场招聘,副校长李正出席了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4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0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21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