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向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2020-02-14 10:02
山东大学
作者:

  山东大学启动紧急救助机制,发放临时困难补助。首先向一校三地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用以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经济压力渡过难关,其中济南校本部资助89人,资助金共计63000元。

  调整助学贷款政策,缓解学生还款压力。对于本人或家庭直系亲属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本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因疫情被集中隔离、或因疫情居家隔离等原因导致无法或无力按期偿还国家贷款的毕业贷款学生,学生资助中心与中国银行积极协调,可为其调整还款安排,避免产生征信不良记录,切实缓解疫情期间还款压力。

  积极做好常规工作预案,保障奖助学金按期发放。结合学校教学安排调整情况,及时将资助金发至学生手中,切实提高资助精准度,保证学生资助工作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17: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9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