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孙彧任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兵、翁健任副校长!
2020-04-28 09:59
暨南大学
作者:

  4月27日下午,暨南大学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职务任免宣布会。校党委书记林如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学校老领导代表等出席会议。

  受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委托,校长宋献中宣读了中央统战部关于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的任免决定。孙彧任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兵、翁健任党委常委、副校长。免去周天鸿暨南大学副校长职务,免去刘洁生暨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职务。

  会议现场

  周天鸿、刘洁生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统战部的决定,深情回顾了在暨南大学任职期间的难忘经历,向一起共事的领导、同事和学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孙彧、王兵、翁健在发言中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领导与同事的关心和支持;走上新的岗位后将尽快做好角色转变,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学校大局,维护好班子团结和学校团结,在清正廉洁方面做好表率;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改革创新,勇于奉献担当,积极弘扬“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和全体师生一起,为暨南大学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林如鹏回顾了周天鸿、刘洁生任学校副校长14年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向周天鸿、刘洁生表示了衷心感谢。林如鹏简要介绍了孙彧、王兵、翁健三位同志的工作经历,勉励他们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

  林如鹏书记作总结讲话

  林如鹏指出,这次暨南大学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中央统战部着眼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统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工作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中央统战部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他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砥砺奋进勇担当。三是顾全大局,履职尽责,精诚合作讲团结。四是一心为公,严格自律,清正廉洁作表率。

  林如鹏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在中央统战部、广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发扬暨南大学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化学校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形成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校本部正处级干部、办公地点在校本部的直属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在科学馆国际会议厅参加会议。校本部副处级干部,番禺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华文学院处级干部,以及办公地点不在校本部的直属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通过网络方式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