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获省政府一次性奖励300万元
2020-04-29 10:25
海南省人民政府
作者: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发〔2018〕12号)精神,坚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和“百万人才进海南”战略,海南省人民政府决定,对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骆清铭同志予以表彰,给予一次性人才补贴300万元奖励,及相关待遇保障。

  骆清铭同志长期从事生物影像学新兴交叉学科的研究,面向脑科学和蛋白质科学研究的重大需求,在神经光学成像和光学分子影像领域作出了系统的创新性贡献,实现了脑结构和功能以及活体细胞分子信息获取原理与关键技术的突破,研制的全脑显微光学成像仪器成为国际脑科学研究中广泛应用的装备,为脑科学研究作出了贡献。

  骆清铭同志党性修养高,政治素质好,重视学术研究,掌握核心技术,在科学研究领域攻破了多道难关,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担任海南大学校长期间,管理方法科学,治理成效显著,带领海南大学广大师生在创建世界一流学科中不懈奋斗。

  希望骆清铭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省各行业、各领域人才要向骆清铭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优良传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实现原始创新重大突破,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海南省人民政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6067039 2022-07-11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