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网络安全学院将于9月开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将入驻
2020-06-11 10:12
武汉临空港动态青塔
作者:

  6月10日,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武汉临空港”发布消息称:“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内的网安学院要开学啦!武大、华科1338名学生9月入驻!”

  据悉,近日,网安学院内正在进行建设收尾工作,为本月30日的验收与交付工作做最后的准备。

  网安学院是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一期重点项目,于2018年8月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可满足4000人办学规模。项目交付后,将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两所高校入驻办学,在这里打造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学院。

  据网安基地建设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做好网安学院的建设工作,采取边优化方案,边进行建设的模式,根据高校需求及时进行调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19日前完成网安学院竣工、验收和交付,推迟到本月30日前完成。

  两所高校均表示已做好入驻办学准备,待学院交付后即可开始搬迁工作。两校首批共入驻1338名学生,其中武大919名,华科大419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