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深化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1 15:44
山东大学
作者:

  7月16日,山东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建行山东省分行”)深化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活动暨建行“爱心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建行山东省分行举行。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段红涛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建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朱治昌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建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春龙主持活动。

  王琪珑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和服务山东战略。他表示,积极推动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建立长期、稳定、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构建学科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才能推动服务山东工作走深走实,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山东大学将与建行山东省分行携手共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打造新时代校银合作的新典范,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段红涛在致辞中回顾了建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大学的长期合作历程,介绍了建行山东省分行近期发展情况和“爱心助学”行动情况。他表示,山东大学是建设银行重要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双方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形成了紧密互信的银校关系。建行将为山东大学提供更加全面的综合服务,增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打造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学习生态圈。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产教融合,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同时启动建行“爱心助学”行动,建行山东省分行将募集专项助学资金用于帮扶经济困难学生。签约仪式上,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国亮与建行山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管春阳签订共建山东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王琪珑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导师颁发聘书。王琪珑、段红涛为建行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山东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签约活动前,山东大学一行参观了建行山东省分行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财务部,合作发展部、教育基金会,经济学院有关负责人;建行山东省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投资银行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济南分行、历城支行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17: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9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