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大学出版社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深化合作
2020-08-28 13:07
南开大学
作者:

  8月25日,南开大学出版社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剑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副总编、重大项目出版中心主任王茵,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副社长、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天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重大项目出版中心副主任张潜,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南开大学出版社党总支书记陈敬主持。

  此前,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会见了赵剑英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王新生、校长助理曲凯陪同会见。

 

  会上,李君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出版社领导班子部分岗位的决定,并介绍干部情况。为更好地适应当前出版行业深刻转型的新形势,选优配强南开大学出版社领导班子,增强出版社专业化领导能力,促进出版社又好又快地发展,在学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开展深入合作的基础上,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选派王茵、李天明、张潜三位同志以聘任制兼职的形式到南开大学出版社任职。

  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刚宣布了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干部任命的决定。任命王茵为南开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李天明为南开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张潜为南开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助理。

  赵剑英在讲话中说,南开大学出版社历史悠久,依托南开丰富的学术资源,出版过很多优秀书籍。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主要出版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两家出版社的合作有很好的共性和基础,此次以团队进驻的形式开展合作,将实现两家出版社的资源优势互补,相信一定能取得双赢。办好出版社,首先要树立正确出版导向,严守出版纪律,要建立和完善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系列考核管理体系,要找准出版定位,明确办社思路和理念。希望三位干部在南开大学出版社与南开同仁一起团结奋斗,努力拼搏,苦干实干,为打造一流出版社贡献力量。

  王新生为三名新任干部致送聘书。他说,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出版重镇,也是国家高端智库成果的重要发布平台和中国学术走出去的主力军。此次选派精兵强将到南开大学出版社任职,对于南开大学出版社的发展和两社的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一流大学需要有一流的出版社,希望南开大学出版社新的领导班子在未来工作中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团结协作,扎实苦干,再创南开大学出版社的辉煌。

  陈敬代表南开大学出版社对三名干部到南开大学出版社任职表示诚挚欢迎。她表示,南开大学出版社一定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新领导的工作,学习和借鉴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先进的办社理念和高效的企业制度,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出版人的使命和两社深度合作的这一宝贵机遇,为建设一流大学的一流出版社而努力奋斗。

  王茵、李天明、张潜表示,感谢南开大学党委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的信任,将不负重托,苦干实干拼命干,在工作中坚持正确出版方向,推动南开大学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将南开的品牌进一步做好、做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