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与碑林环大学产业带签署“智能+”合作协议
2020-10-22 10:32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10月16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碑林区专场隆重举办。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区长卢广文等领导和入围企业、相关高校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西工大科技园与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在启动仪式上签署了《共建“智能+”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协议》。

  “智能+”合作协议依托碑林区政府双创工作平台和西北工业大学科研优势,开展校地合作,在数据智能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创业、场景应用和业态培育方面先行先试,建设专业化的创新创业基地,以“智能+”推进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和高校“双一流”建设。

  双方将以此为起点,携手共进,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市区联动、校地合作的新模式,在创新创业合作领域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2 09: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