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访:学堂在线总裁李超
2018-01-12 16: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学堂在线简介

  学堂在线是清华大学于2013年10月发起建立的全球第一个中文慕课平台,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交流和成果应用平台,是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项目,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工程教育中心(ICEE)的在线教育平台。2014 年3月,慕华教育公司出资设立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学堂在线的开发和运营。

  截至 2017年12月,学堂在线注册用户超过940 万,平台课程超过1300 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国内外一流大学,覆盖 13大学科门类。

  根据美国第三方在线教育机构 Class Central的最新报告,学堂在线的课程数量和注册用户数位居全球第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