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球英语测评领导者的权威——雅思考试

      2016-07-05    

  自1989年以来,雅思考试通过提供全球权威的英语水平测试,衡量考生在真实场景中的英语沟通能力,得到了考生和教育机构双方的信任。至今,雅思考试已获得全球140个国家逾9,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考试不仅获得了所有英国院校的认可,也是英国名校衡量申请者语言水平的优先选择,及高校与签证申请双保险;全美逾3300所大学和机构认可雅思考试,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排名前200的院校对雅思的认可度超过95%。至今已有超过15万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的实例;雅思考试不仅拥有所有加拿大院校和移民语言测评的认可和偏爱,更是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和学习直入计划(SDS)申请中唯一被认可的英语考试;无论是澳大利亚还是新西兰,所有当地院校100%认可及偏爱雅思。雅思是移民申请中最早被认可的国际化标准语言考试,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留学、移民的最佳选择;在香港,雅思考试得到广泛认可。香港多所大学甚至资助应届毕业生参加雅思考试,香港政府公务员综合招聘认可雅思作为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已实行多年。目前,香港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也要求雅思分数。与此同时,雅思考试亦受到诸多亚洲国家的认可;雅思考试更是欧洲众多院校英语授课项目首选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在中国,雅思考试也陆续获得了部分高校与顶尖雇主的认可,并将其作为入学、毕业或求职申请时的语言能力证明。多年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主办方)一直遵循着雅思考试“以人为本”的理念,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力争最大程度满足考生需求,在备考、考试安排、考场管理和考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不断提升,为考生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自2016年3月底起,雅思开始逐步在部分考点增设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模式,与现有的纸笔考试模式并行,新增的机考模式则为需要通过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申请英国签证的考生提供了另一种选择。雅思口语考试日期在线预订服务则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根据考生需求所推出的又一项人性化服务。众所周知,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是最有效的检测考生英语口语能力的测评方式,能够保证考生在最真实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发挥最佳水平;而笔试和口试分开进行的考试形式,可以将当天的考试时间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利于考生最佳状态下发挥正常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

  · 欲获取有关全球认可度、考试详情和考试中心的信息,请登录雅思考试中文网站www.chinaielts.org

  · 中国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报名雅思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