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贵州省人社厅副厅长施长冬一行到访中国教育在线考察交流
2018-10-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6日上午,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施长冬一行到访中国教育在线进行考察交流,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陪同参观,双方举行座谈会就人才资源共享、引才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参与座谈会的还有贵州省人才市场主任张芳安、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鲁谋、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吴报华、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王世新等领导。

  座谈会伊始,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对施长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州省近年来在引才、教育方面所取得的瞩目成绩称道不已,并表示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愿为贵州引才工作添砖加瓦,尽一份绵薄之力。

  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吴报华介绍了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在人才工作方面的思考和实践,他指出,十八大以来,人才强国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十九大报告中,人才更被定义为“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目前全国各个省市、各大高校都在想方设法的吸引人才,但引才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并且与宣传密不可分。他重点从“对谁说,说什么,怎么说”三个维度介绍了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近年来为政府有关部门以及高校在人才引进策略与宣传形式上的创新和成果,并着重结合今年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就落实第三方小同行专家学术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分享了学术桥为众多高校提供学术评价服务的经验,有力的推动和落实了小同行专家评价的中央文件精神,促进了对优秀人才的使用,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施长冬随后介绍了贵州经济以及人才工作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贵州省近年来的经济持续向好,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9%,增速连续七年保持全国前三,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产业发展风生水起,衍生出大量的创新创业发展机会,客观上为人才的引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贵州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制定了“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1+10服务项目”等诸多人才支持政策,已经成为国内不少高端人才首选的创业发展地区之一,随着贵州经济持续深入地发展,需要更多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加入参与建设,在这一点与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在引才渠道、资源、创新能力和丰富经验方面是高度契合的,希望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在未来贵州引才及人博会方面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