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3单位冒用“国科大”商标,正采取措施维权
2018-11-24
官网

  近期,我校发现沛县国科大技术转移中心、广州国科大教育发展咨询有限公司以及中能国科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未经我校许可,擅自侵权使用“国科大”字样作为企业字号,从事的业务范围涉及与我校和校属企业相关的科技、教育等领域,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为此,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国科大”字样既是我校的简称,又是我校的注册商标。

  二、上述三家单位均与我校不存在任何法律上的关系。我校从未授权上述三家单位或其法人代表、股东、设立人使用“国科大”字样作为字号。

  三、凡因上述三家单位从事的经营活动而遭受损失的单位或个人,请立即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四、为保护我校的合法权益,维持正常的市场秩序,我校要求上述三家单位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五、我校正采取适当措施进行维权,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8年11月2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