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2018年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结果公布
2018-12-25
教育部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结果的通知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有关高等学校、部省合建有关高等学校:

  按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我部已完成了对89个参评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评估工作。现将评估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评工程中心中,“导航、制导与控制技术”等14个中心评估结果为优秀;“汽车结构部件先进制造技术”等67个中心评估结果为合格;“数字社区”等8个中心评估结果为限期整改(详见附件)。

  2.对于评估结果为“优秀”的中心将优先推荐参与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评估结果为“限期整改”的中心,整改期1年,期满后由教育部组织专家现场检查整改结果,检查通过后评估结果定为合格,检查未通过的工程中心不再列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序列。

  3.请有关学校和参评工程研究中心认真总结,根据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研究落实改进措施,加强工程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提升工程中心建设水平和创新能力。

  附件:2018年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结果

  教育部办公厅

  2018年12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