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郑州大学召开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推进会
2019-05-01
郑州大学

  4月30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出席会议,相关院系负责同志和工作联系人,人事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会议通报了博士后流动站申报工作的动态相关信息。参会院系汇报了新设博士后流动站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

  吴宏阳在讲话中就申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着眼我校“三个千人”计划的有效实施,把今年新设博士后流动站申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引才平台、育才平台、学术平台”的任务来完成,不断强化学校师资队伍的能力建设,增强学校科研教学实力,保障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二要认真学习,研究文件,要紧扣条件要求,拓宽学科视野,发挥特色优势,有效整合资源,做好具有针对性的材料准备,把基础工作做实;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学院要集中力量、组织专班,分工协作推进申报工作,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把申报工作摆上日程、抓在手上、主动过问、积极推进,力争最佳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
SRC-1128265484 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