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人民出版社发行《人工智能读本》,阐释中国人工智能发展状况
2019-07-26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人工智能读本》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2017年,国务院发布实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在各部门、各地方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规划任务部署陆续落实。目前,我国人工智能总体水平跻身全球第一方阵,特别是在应用方面走在世界前列。

  该书对我国人工智能的发展状况、趋势,及其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政府治理等方面的广泛应用作了简明通俗的阐释,对世界范围内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国外主要国家和地区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人工智能的未来前景等作了介绍。书中包含大量各个领域的应用案例及近百幅图片,为人们读懂、了解和用好人工智能提供了切合实际的参考。

  (原标题 《人工智能读本》出版发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