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学术桥2020年上半年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2020-02-07

各有关单位:

疫情来袭,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www.acabridge.edu.cn)本着“安全防护,线上服务”应对策略,将充分发挥作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的优势与特色,为海内外人才与国内用人单位搭建安全高效的沟通桥梁,现计划举办2020年上半年高层次博士人才招聘会,并均采取线上网络视频面试的形式展开,保障各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引才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服务高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不遗余力提供协助与支持。

本次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在2020年3月至5月举办8场,学术桥(www.acabridge.edu.cn)将倾尽全力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与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满足院校需求,做好高校人才引进与教师队伍建设的服务工作,针对海外人才资源,学术桥将充分动员海外官方学联、学者组织、博士沙龙以及海外大学等188家海外人才工作站点,开展线上宣传推广,组织号召各学科领域优秀博士、学者、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参会;针对国内人才资源,学术桥将联络各地区高校及就业指导中心在官网发布活动信息进行推广,组织号召各学科领域优秀博士、学者、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参会。

 

2020年上半年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安排如下:

一、参会人员

各单位引才工作相关负责人。

二、场次安排   

具体详见参会回执,见附件2。 

三、活动组织、宣传

1、定制活动专题,整合参会高校及相关信息,面向学术领域人才进行全网宣传推广。

2、将至少提前1个月面向全球开展整合宣传,活动宣传平台包括但不限于:Science杂志及官网(www.sciencemag.org)、Wiley官网(onlinelibrary.wiley.com)、神州学人杂志及官网(www.chisa.edu.cn)、中国教育在线官网(www.eol.cn)及人才频道、学术桥官网(www.acabridge.edu.cn)及微信等第三方信息分发平台,等等。

3、学术桥将充分利用现有人才资源,向三大人才库内近20万学术人才及100余个全球线上人才社群进行活动推广与宣传。

4、针对海外人才资源,学术桥将充分动员海外官方学联、学者组织、博士沙龙以及海外大学等188家海外人才工作站点,开展线上宣传推广,组织号召各学科领域优秀博士、学者、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参会。

5、针对国内人才资源,学术桥将联络各地区高校及就业指导中心在官网发布活动信息进行推广,组织号召各学科领域优秀博士、学者、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参会。

6、每所参会高校均有专属人才顾问进行全程服务,基于参会高校人才需求,人才顾问将为参会高校提前筛选匹配人才,并于会前提交意向人才简历供学校遴选,以此提高线上视频面试的服务质量与工作效率。

7、学术桥为每所报名参会的高校免费开通“招聘管理系统”单位账号,方便学校录入最新的岗位信息、及时发布岗位信息,亦可进行人才简历检索与收取、数据信息统计等操作。

 

诚邀国内各高校及优秀企业参加!

 

附件1:2020年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附件2:2020年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参会回执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二零二零年二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