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公布杰青、优青评审专家名单
2020-08-0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关于发布2020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科学专业评审组专家组成名单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相关规定,现发布2020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科学专业评审组专家组成名单。

  丁烈云 梁哲 徐寅峰 王惠文 黄伟 曾勇 张林秀 孙宁 宋学锋 魏一鸣 杨翠红 靳庆鲁 王耀刚 何桢 王刊良 舒嘉 武夷山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

  2020年8月5日

关于发布2020年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科学专业评审组专家组成名单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相关规定,现发布2020年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科学专业评审组专家组成名单。

  刘智强 张林秀 李鲲鹏 张玉利 车阿大 周鹏 陈晓光 陈伟强 冯淑怡 吕永龙 范体军 陈收 周文慧 梁昌勇 滕乐法 胡军 吴卫星 徐泽水 王玉东 谷树忠 张新雨 王惠文 舒嘉 陈彦斌 吴群红 严登峰 周勇 曾勇 李纲 张炳 谭跃进 刘炳胜 伏润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

  2020年8月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