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赣”事创业 逐梦远航:南昌航空大学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举行
2023-10-27
南昌航空大学

 

  10月26日,南昌航空大学在前湖酒店举办2023南昌航空大学首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江西省委组织部人才处二级调研员刘若飞,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付丹,学校党委书记李德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瑾,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负责人与36所顶尖高校的39名青年学者代表共聚一堂,议人才大计、商发展蓝图。论坛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冀阳主持。

  李德平在致辞中表示,南昌航空大学始终秉承“日新自强、知行合一”的校训和“勤奋、文明、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扎根红土地、胸怀蓝天梦,坚持“立足江西、面向全国,服务地方、服务国防”的服务面向,厚植因航空而生、依航空成势的航空情结和与江西共生、与时代同进的红土情怀;深刻铭记并全力践行“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 ”目标要求,大力弘扬航空报国精神,奋力朝着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行业领先、国际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前进,为航空强省、航空强国建设贡献南昌航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李德平指出,集聚高层次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所有高水平大学共同追求的目标。南昌航空大学正在全力打造中部地区航空人才高地,助力江西打造天下英才重要首选地。学校始终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办学兴校第一资源,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推进“5455”人才工程,不断完善人才引育政策、增加人才经费投入、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优化人才发展生态。

  李德平强调,学校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靠的是人才;未来我们要取得更大的发展,必须依靠更多优秀的人才。本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汇聚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为广大青年才俊走进江西南昌、了解南昌航空大学提供了良好契机。真诚盼望、热忱期待广大青年才俊能够加盟南昌航空大学,让青春在建设航空强国、航空强省和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芒!

  主论坛上,代冀阳围绕学校发展的时代背景、学校当前总体概况、学校人才引入重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主题报告。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体明、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宋凯、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宋仁杰、飞行器工程学院院长吴锦武,以及学校青年人才代表、国家优青项目入选者张聪炫,参会青年学者代表万昊越依次发言。

  当日下午,8个分论坛在校内举办。与会青年学者参观了学校无损检测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相关对口学院座谈交流,并签订了意向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